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 文化人物 > 正文
大浪街道“参与垃圾分类·关爱环卫工人”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8/10/25 21:30:12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hardy

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25届环卫工人节和深圳市第2个“关爱环卫工人日”。在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大浪街道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关爱环卫工人”宣传活动,发动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打造深圳关爱行动重点品牌;倡导全社会讲卫生、爱环境、身体力行垃圾不落地、垃圾分类减量的绿色生活方式,为美丽龙华建设添光添彩,共同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活动开始前,街道办为环卫工人们精心准备了趣味运动会,环卫工人们都积极的参与进来,每个环卫工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支活力四射的开场秀舞蹈《活力大浪》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大浪街道执法队胡舸磊大队长致辞,表达了对环卫工人们辛勤工作的感谢,以及做出对美好大浪未来的展望。


大浪,因为有你们的辛勤劳动付出,才能如此美丽、干净,一首《有你才美》,把最美的歌声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环卫工人们。



中华大地人才杰灵,各式才人技艺层出不穷,杂技表演《空中漫步》给现场的环卫工人们带来了震撼的表演。


活动现场街道领导为优秀的35名环卫工人进行现场颁奖表彰。同时也希望各位环卫工人能够继续努力,共同来创造更加美好的大浪。


博恒幼儿园的孩子们带着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梦想给环卫工人们带来了时尚环保服装秀。


魔术师的精彩演绎,用魔幻的表演手法展现了《多彩大浪》。


活动现场旧衣回收平台“空贝贝”带来了对环卫工人的关心慰问,用爱心温暖了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


一支《感恩有你》舞蹈表演,展示出了对每一位环卫工人的感谢,向大浪的美容师们致敬!


大浪街道“参与垃圾分类·关爱环卫工人”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每一位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让我们的大浪街道更加美丽。同时呼吁大家,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大浪街道的市容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