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影讯 > 正文
朴素的容颜,美到惊艳—TST
2016/11/16 8:50:09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城市网

   在这个爱脸的年代,不管男女,哪一个不希望拥有白玉无瑕的脸!随着人们审美观的提高,白晰的皮肤已经成为衡量“美女”的重要指标,如果你想成功应聘,那么你需要一张完美的脸,如果你想追女神(追男神),那么你需要一张完美的脸,所以说,脸面问题非常的关键。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TST的护肤产品,效果好不好请往下看。




    话说本人也算拥有标准的身材,一米六七的个头,总共也就九十多斤,完全符合“好女不过百”的审美标准,可是当我有了美腻身材的同时脸上的问题让我一再抬不起头,暗黄,粗糙,而且没有弹性的脸再加上眼袋和黑眼圈,一度让我感到崩溃抓狂。虽然科技在飞速发展,各种各样的产品层出不穷,但每天使用各种五花八门的美白面膜和眼霜,以及差强人意,屡试屡败的结局,已经让我看不到任何的希望!




    直到后来朋友介绍了一位经营TST产品的美女,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她微信号:xunyixiangge,闺蜜介绍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加了后就聊了下,她推荐我的是活酵母面膜和冰肌如玉眼霜,很多明星都在用,起初心中也有一些疑惑,但是又回头一想,再怎样也不会比现在糟,还有她朋友圈还有大量的反馈图,将死马当作活马医!购买了一些产品。




    两天后,快递通知我货到了,于是马不停蹄的去拿货,打开快递盒子,拆开产品然后阅读各种说明书,发现“活酵母面膜”十分有亮点,它含有的三种菌分别为啤酒酵母菌、乳酸杆菌和酸乳提取物,这些成分具有抗衰、祛皱的功效,全效保湿、修复的功效,胶原蛋白是肌肤的储水库,而活酵母面膜能够刺激胶原母细胞增生,修复断裂的胶原蛋白纤维,而另一款冰肌如玉眼霜可以抚平皱纹、抗衰老:六元胜肽能够减能缓肌肉收缩的力量,让肌肉放松,减少动态纹的发生与消除细纹;有效重新组织胶原弹力,可以增加弹力蛋白的活性,使脸部线条放松,皱纹抚平改善松弛。看到这里,再也抑制不住激动地心情,打算试试!




    说实话第一次使用“活酵母面膜”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凉凉的敷在脸上,当时在心中难免有些顾虑,之前用了那么多产品都没用,这款真的管用吗,店家建议我使用前拍下对比照,这样的话可以直观的看到效果,于是我就照做了,一短时间后,朋友说我的脸比以前更加嫩滑,白皙,在我脸上捏一下,好有弹性,激动地心情溢于言表。

    现在我爱上了活酵母面膜和冰肌如玉眼霜,不仅让我拥有了完美的脸蛋儿,更让我事业爱情双丰收,如果你也想要一张完美的脸,那么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吧。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