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移动互联时代 起驾学车让驾照不再难考
2015/12/11 16:12:22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城市网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各种各样的手机APP层出不穷,大大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与行为习惯。叫出租车有滴滴和快的,买东西有天猫和淘宝,团购有美团和大众点评,外卖有饿了吗与百度外卖。如今,驾考学习也即将告别传统模式,基于移动互联平台,起驾学车APP打造一站式驾校新平台,线上报名预约,让驾考之路走得更顺畅,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驾考难题年年有 何时才能有新意

  关于驾考难题,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而根据业内专家表示,目前普遍存在着三大突出问题,具体包括:其一,资源的短缺,学员常常难以调整学车时间和精力;其二,以深圳为首的部分地区,学车考试实行指标分配,造成学车难、考试难、拿证难;其三,驾驶员考试应试教育现象严重,培训质量有待提高。如何能够从根本上解决以上问题,无疑是很多驾考学员与计划考驾照的人最关注的问题。

  起驾学车APP有新意 开启学车新时代

  为了帮助广大的驾照待考学员,同时响应政府鼓励“互联网+”的发展计划,起驾学车APP应运而生,结合现代化的商业模式,希望能够通过线上与线下的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符合现代化需求的服务。

  起驾学车作为一站式互联网学车的O2O服务平台,是由深圳市起驾护航科技有限公司而研发的一款基于APP、微信端的自主考驾照软件,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国驾考学员学车考证难题。基于全新的O2O发展理念,起驾学车采用移动互联技术,为驾考学员搭建了自主学车的现代化平台,通过平台全面性的功能,学员不仅可以享受随时随地报名的便捷性,而且还可以使用自主预约、标准化课程,以及针对性教学、计时收费等功能,享受最快75天拿证的完美驾考体验。

  起驾学车八大服务优势 让天下没有难考的驾照

  “让天下没有难考的驾照”是起驾学车的创办宗旨,起驾学车APP透过移动互联技术,让智能手机成为了驾考的“法宝”。针对传统驾考难题,起驾学车的八大服务体系全面满足现代化的驾考需求:

  针对学车时间与效率问题,起驾学车APP的一键预约服务、管家式贴心管理服务与1对1教学功能,让学员可以根据手机定位选择最近的练车场地,并一键预约场地教练。专职教练可以确保学员在有效的时间内,高效的学习驾驶技术和相关知识。管家式贴心提醒,紧密跟进每一名学员的学习动态,方便学员最有效率的安排时间练习及考试。对于白领、学生、企业管理者和家庭主妇等人群,均可满足灵活的学车需求。

  针对驾校教学问题,起驾学车APP定期开展提升优质驾培服务培训,实时提升教练教学水平,以在线评论数据衡量绩效指标,为学员提供更公平、公正、优质的驾培服务。

  针对考证难和驾校灰色收入问题,起驾学车APP一站式学车平台通过透明化的服务收费全包制,学员只用交一次费用(也可分期付款)之后不用再交任何费用,异地特快班45-75天快速考取驾照快速拿证。

  一站式O2O驾校新平台——尽在起驾学车APP!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