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钰诚集团携手“互联网金融CSR中国行”走进青岛
2015/11/20 0:00:00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城市网

  10月17日,在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CSR)研究中心和新华网指导下,由钰诚集团、e租宝承办的“2015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中国行”暨“互联网金融创新投资模式研讨会”在青岛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与会行业专家为现场近500位投资者介绍了当前金融创新与家庭理财、互联网金融理财的机遇与风险以及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甄选等内容。

  “2015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中国行”活动于2015年7月由行业自律组织发起,旨在通过在全国县级以上城市开展20-30场涉及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创新、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投资者教育培训活动,向普通投资者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钰诚集团、e租宝此前已经携手“2015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中国行”走进上海、沈阳、南京、济南、临汾、烟台等城市。

 

  新华网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柏平发表致辞

  新华网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柏平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11月13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金融领域相关社会组织应当推动金融知识普及,积极参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2015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中国行”活动旨在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发挥积极作用。

 

  钰诚集团旗下上海仁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朱胜春发表致辞

  钰诚集团旗下上海仁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朱胜春从中国普通投资者数十年来在储蓄、投资、理财等方面的理念变化引述当前金融行业的迭代、创新局面。朱胜春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处于全面发展的态势,无论是钰诚集团、e租宝抑或互联网金融行业同仁,均有责任组织研讨平台去剖析互联网金融的模式创新。

 

  互联网金融CSR中国行(青岛)活动到场近500名投资者

  财智金融学会会长董秀生为到场投资者讲述了多个因欠缺财商教育而使个人生活、事业被动的典型案例,并建议普通投资者重视财商教育、理财规划,进而实现财富自由。

  “国家现在要求把金融知识普及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提高国民金融素养,因为它比智商、情商还关键。”董秀生认为,互联网金融的出现极大促进了适合普通投资者的普惠金融发展,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差异化与均等化需求。

  “互联网金融时代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互联网理财产品因其前所未有的低门槛、超强的灵活性,打造出了巨大的增长潜力。当前,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政策态度既鼓励创新,也要求规范发展。”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董新义建议投资者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等理性投资。

  钰诚集团旗下上海仁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副总监刘雄飞分别从“外表”、“内涵”、“家世”三个方面比较了货币基金、P2P金融、A2P金融三者之间的差异。“P2P作为民间借贷,监管目前还是空白,但以e租宝为代表的A2P金融平台对接的是融资租赁债权,融资租赁行业有500多条法律监管。”刘雄飞认为,e租宝的“雄厚家世”还在于其在线上、线下14层闭环风控的基础上,引入了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开创多元化金融风控新模式。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