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菜谱 > 正文
北京市开查大型餐馆环境卫生
2015/10/16 9:29:53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城市网

  市城管局昨日透露,全市已启动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检查大型餐饮企业食品卫生环境。

  西城城管在对金融街受水河社区进行检查时发现,明辉居小吃店的后厨存在极大的燃气安全隐患。在烧得正旺的炉灶旁,随意摆放着几个燃气罐,距离火眼还不到3米。而且,燃气阀设置不合格、燃气管道过长,室内配电箱也破损严重,很容易引起火灾。津味居小吃店的店内卫生环境极差,苍蝇乱飞,各种餐盒随意堆放在地上,店员还在不断通过电脑接收网上的外卖订单。最后,执法人员对两家小吃店予以关停处理,并当场对店主进行安全和卫生知识教育。

  与此同时,丰台城管查出丰台南路的九头鸟餐馆存在燃气间有外露电线、灭火器过期、私自挖坑储存餐厨垃圾等问题。海淀城管则查出辖区麻辣诱惑、欧美汇大厦的金钱豹不按规定分类处理餐厨、生活垃圾。对于上述餐馆,执法人员当场开具了执法文书,要求商户限期整改。

  据市城管局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3.8万余家,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21起,罚款192.6万余元,立案数同比上升7.7%。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