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焦点 > 正文
2020铂涛酒店风尚周投资峰会圆满落幕 齐聚大咖预鉴投资趋势
2019/11/30 6:15:40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admin

    11月29日,2020铂涛酒店风尚周投资峰会强势登陆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作为风尚周的重磅环节,投资峰会是酒店业的年度盛典,引领行业投资风向。今年的投资峰会以“无界·共生——预鉴未来:前瞻商业投资新趋势”为主题,打破行业边界,连接逾千位高净值投资人、数百家地产行业巨头、数百家权威媒体及头部企业领袖、顶尖财经学者,多维度全方位解构投资趋势。

     

    解构宏观经济 纵论行业趋势

     

    这是一场星光熠熠的思想盛宴。不仅有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秦朔解构宏观经济,还有来自戴德梁行、光大安石、浩华、汉京、绿景等企业的商业领袖共同前瞻未来。

     

    从2013年铂涛第一个中端品牌丽枫的创建开始,铂涛的中端品牌发展速度在行业内创造了神话。达到这一速度,离不开铂涛的“品牌先行”战略。铂涛集团创始人郑南雁在现场和投资人分享了铂涛从经济型酒店一路转型的历程,并结合当下经济,讲述酒店投资的未来。

    1.jpg

    铂涛集团创始人郑南雁出席峰会并致辞

     

    郑南雁表示,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投资旅游和酒店行业是相对安全的选择。因为人们仍有改善生活的消费需求。而旅行正是精神改善的一部分。具体到酒店业,“旅游住宿的比例正在上升,而人们对旅游住宿更多的期待是在精神上。这个时候酒店不仅是个工具,它本身就可能是个目的地。”正是抓住这样的需求,铂涛的多品牌能够快速扩张。

    2.jpg

    财经观察家秦朔在讲解中国经济

     

    宏观经济方面,著名财经观察家秦朔在峰会上发表了题为《经济发展、商业文明与企业家精神》的演说,梳理了过去四十年中国经济发展历程,并对未来做出预测。针对当下的一些论调,秦朔表示,未来的10年不会是经济最差的10年,将充满惊喜。而在这个过程中,要用创新看待中国市场的变化,利用变化成为潮头的领航者。

    3.jpg

    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发表演说

     

    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以《理解中国经济增长》为题,表示经济增长来自企业家的精神发挥。中国过去40年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套利,但未来的增长越来越依靠创新。因为套利的机会越来越少。而要创新,除了外部环境的自由之外,还要企业苦炼内功,从自身挖掘创新潜力。

     

    圆桌论坛群雄论剑

     

    4.jpg

    圆桌论坛

     

    存量时代下,酒店已经不仅仅作为房地产的附加值而存在,通过有效的资产运营方式,酒店能够形成良好的品牌溢价,为业主带来较高的投资回报率。但是,作为一种资产的酒店,如何通过运营,从而最大化增值?未来又有哪些新趋势?围绕“酒店资产增值的未来趋势”,铂涛集团总裁周奎、汉京集团总裁陈铁身、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程家龙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董事蒋海峰、光大安石投资部高级副总裁蔡逸宁就此话题进行了圆桌讨论。在此先分享一些现场金句,静待后续报道:

     

    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专业链条的细分会越来越深,也会越来越好。这个产业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调整。最起码在当下,我们在不断发展。

     

    汉京集团总裁陈铁身:讲到运营能力的提升,我认为酒店行业的运营能力是最成熟的,最有潜力的。在整个品类中,当下酒店业是优于写字楼和商业的。

     

    光大安石投资部高级副总裁蔡逸宁:铂涛有6000多家酒店,所遇到的挑战和问题,是我们不可想象的。在长期运营的过程中,企业积累的资源,培养的团队,以及慢慢积累的可复制的经验,对于每一个业主和投资方都是非常宝贵的资产。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董事蒋海峰:成本效率运营是重要的,但整个行业的基础是产品。

     

    铂涛集团总裁周奎:我们的竞争力到底在哪儿,我们凭什么创造价值?其实就是个“三角形”——品牌、会员和运营。品牌和会员是相辅相成的,因为流量很重要。但最终落地还是每间房、每个客人的服务。

    5.jpg

    巅峰对话

     

    在全球酒店业中,中国市场仍是焦点。在以“全球酒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机遇与创新”为题的巅峰对话中,海外品牌分享了独特的经验。

     

    巴塞罗酒店及度假村董事总经理Javier Abadia:我们一直在尝试寻找新的方法,改善旅途中客人的感受和体验,透过这种方式确保客人有积极正面的感受。

     

    环球旅讯创始人&CEO李超:人永远是业务成功的关键。

     6.jpg

    

    现场吸引逾千位投资人及开发商

     

    合作共赢 无界共生

     

    全国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逐步由增量迈向存量时代。地产企业开始为存量时代进行战略布局,房企需要更多元化的业态帮助他们消化物业。而对于酒店,缺乏优质物业是当下行业普遍面临的问题。铂涛与地产商的直接合作,打开了一个新的物业获取渠道。目前,铂涛已经孵化出了麗枫、喆啡、希岸、非繁城品、ZMAX等不同调性的品牌,每个品牌具备不同调性特点,能够匹配不同项目。

    7.jpg

    企业代表正在进行签约仪式

     

    在此背景下,铂涛与绿景集团、龙光地产、卓弘地产、碧桂园、雅居乐集团、盛天集团、和昌集团、吉林省首度置业集团、华厦伟业、郡宇集团、未来旅居集团、鸿耀集团、中影泰得、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仲量联行、高力国际、第一太平戴维斯、大又商业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双方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

     

    此次投资峰会上,铂涛与战略合作企业正式官宣,进行签约仪式。在双方的合作关系下,铂涛与合作伙伴将共同探索存量物业的多种合作方式,利用各自优势对所投产业充分赋能,促进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铂涛集团商务部总裁林星宇作为铂涛代表致辞时表示,在盘活存量资源与提升地产价值上,铂涛所提出的“酒店+地产+品牌”的组合理念,得到了诸多开发商的认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绿景集团副总裁徐红星在现场致辞时则表示,“绿景集团与铂涛酒店将携手,以不同视角来展现城市。”

     

    铂涛在B端的资源优势明显,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铂涛对B端进行了充分的渠道拓展与资源整合,与地产、金融、互联网等行业均有合作。在跨界合作上,未来铂涛还将在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上进一步加强。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