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焦点 > 正文
破1000例,广州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成果发布!
2019/11/22 11:23:18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hardy

——11月20日,广州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成果发布会圆满结束!

    “医生,有没有一种白内障手术,术后可以不戴老花镜?”几乎每天在我院白内障诊疗中心,都有很多中老年患者问到类似的问题。

     为了让众多白内障患者拥有更好的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11月20日,广州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了“智能焕晶 同步国际”爱尔康ReSTOR十年成果发布会。

     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诊疗中心武哲明主任、陈韵副主任,佛山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林英杰主任通过“专家讲座+手术直播解说+现场1对1答疑”的新颖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目前爱尔眼科集团更为先进的白内障诊疗技术——“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

1、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白内障手术进入个性化定制时代

广州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破千例

      活动开始,广州爱尔眼科医院被爱尔康集团授予“白内障手术卓越示范中心”称号,同时,武哲明主任被授予“白内障手术大师”的荣誉称号。

2、广州爱尔眼科医院被授予“白内障手术卓越示范中心”荣誉称号

武哲明主任被授予“白内障手术大师”荣誉称号

      据悉,作为广东省区的旗舰院,我院开设的白内障诊疗中心开展术式齐全的白内障手术。凭借多年临床实践经验的积累,该中心的手术质量和服务得到患者的大力肯定,尤其是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自引进以来,我院目前已经突破千例,获此殊荣,乃属实至名归。

      授牌仪式结束后,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诊疗中心陈韵副主任结合多年白内障手术诊治经验,对“白内障的症状及其病因”和“如何治疗白内障”等与白内障相关的知识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科普。

3、陈韵副主任介绍“焕晶白内障手术的发展和优势”

     在“得了白内障,要怎么治”这一环节,陈韵副主任强调了3个点:1、目前,手术是治疗白内障公认的有效方法,市面上宣传的滴眼药水,针灸、按摩甚至推拿等“治疗手段”都是不可取的;2、目前治疗白内障的术式主要有传统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和更安全的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但这两种术式都只能满足基本的复明需求。3、如果患者术后想拥有更好的视觉质量,可以选择“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其亮点在于可以根据患者个性化的需求,定制适合的屈光人工晶体,分别解决白内障+老花眼、白内障+散光、白内障+近视等,或多个问题一并解决,使患者同时拥有远、中、近清晰舒适的全程视力,满足看手机、过马路、看报纸、看风景等各种需求。

     4、陈韵副主任PPT内容精选: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治疗白内障同时解决老花、散光等一系列视觉问题

      最后,她强调:作为一种更精准、更安全、更轻松的现代白内障手术,爱尔焕晶不仅将白内障手术推进至个性化定制时代,而且还给患者的生活方式带来了质的改变。

“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直播精彩上演

患者分享术后体验:效果非常好!

      焕随后,林英杰主任结合手术直播画面,对武哲明主任实施的一例焕晶白内障手术进行了全程讲解。

5、林英杰主任全程、同步讲解“焕晶白内障手术直播过程”

     在林英杰主任的解说下,全场观众更清晰、直观地了解到爱尔焕晶手术精准安全,轻松快速的特点,消除了对手术固有的恐惧心理。

  手术直播结束后,刚刚手术完的患者——罗医生来到发布会现场和大家分享手术体验。

6、焕晶白内障手术直播分享嘉宾:罗医生

     罗医生今年75岁,虽已到退休年龄,但他仍然奋战在行医的第一线。然而随着年龄增大,他的工作和生活无法避免地被白内障、老花和近视困扰。今年,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来到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就诊。考虑到患者作为一名医生,白内障术后仍要工作,对视觉质量要求非常高,武哲明主任建议他采用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借助微创的飞秒激光做白内障手术,再植入可以一体化解决白内障、老花和近视问题的多焦点人工晶体。术后,罗医生坦言:“因为之前我的左眼在广州爱尔眼科做了白内障手术,术后视力恢复到1.0,效果很好,所以这次我又拜托武哲明主任帮我的右眼做焕晶白内障手术,武主任的手术很娴熟、很轻,而且很快,大家可以放心!”

眼科医生1对1互动答疑

现场观众大呼收获满满

      听完讲座,看完直播,现场的观众都对焕晶白内障手术很感兴趣,但是也很疑惑,自己的情况究竟能不能做白内障手术,适合做什么类型的白内障手术,为此,武哲明主任和陈韵副主任在接待室为患者1对1答疑。

7、武哲明主任为现场观众1对1答疑

     武哲明主任在解答中特别指出:我院有十分严格精准的术前检查,老年人只有通过全面的检查,各项指标合格,才能进行白内障手术,如果有不安全因素,我们一般建议先内科治疗,只有术前检查完全合格,才能实施手术。爱尔焕晶独有的5S诊疗体系,将从术前的眼部和身体检查以及手术效果评估,到严格、完善的手术技术与流程控制,再到科学的术后康复方案与定期随访等各个流程为患者的手术安全加上n重保障。

8、88岁老伯自赋诗一首,向武哲明主任表达谢意

      活动从开始到结束一直热热闹闹,掌声不断。现场的观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了解了白内障的科普知识,获得了主任级别以上的眼科医生答疑,性价比非常高。有的爷爷激动地说,“上了年纪,眼睛老花,又出现了白内障,没想到还有焕晶白内障手术,可以同时解决白内障和老花的问题,我要赶紧去做检查,看看自己适不适合做手术!”

      未来,我院白内障诊疗中心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白内障的基础知识和治疗白内障的最新技术,让更多人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