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曝光“微商女神诺诺”!
2016/10/22 11:41:17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城市网
  提到女神这两个字大多人第一印象肯定是:林志玲、刘嘉玲、范冰冰、Baby之类的明星女神。毋庸置疑的是她们确实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承载了一代男性对于女性外貌优点的追逐。
 
1.jpg
 
  但是今天和大家聊的女神是一位微商界大咖级别女神,众所周知,微商起源于2013年,这个新型互联网销售模式一夜之间进入微信公众视野。发展4年,从2013年一开始的单纯刷屏卖货、2014年爆款三无产品暴力刷屏,到2015年各种明星见面会、广告、模式、层次不穷的出现,乃至于2016年前半年网红微商经济的出现让移动互联网经济实现多元化发展。
 
  在这4年发展当中,有的人走的是偶像派——也就是所谓的自媒体和网红经济。有的人走的是实力派,他们默默无闻的打造团队,月入过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在这众多的移动互联网模式上经得起诱惑,务实的做好自己,一心一意打造自己庞大的团队才是微商赢家。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阿里巴巴的破纪录IPO,移动电商开始被广泛看好,运营微商品牌的优秀企业也开始陆续上市,无疑成为业内最热门的词,微商品牌活动也开始邀请诸多明星登场参与。
 
2.jpg
 
  而让大家更好奇的,是那些微商团队背后的领军者的成功之道,而经过小编了解后,发觉这些每月几百万、上千万流水的团队的指挥官,居然大多是80、90后的美女,她们敢拼敢闯,懂得抓住趋势,用心打造他们的优秀团队。
 
  韩艳芳(微信号82060568)、这个名字在微商圈里名不见经传,但是她却真正是一名微电商产业的成功者。韩艳芳的网名叫诺诺,她也曾经是一位上班族,但是她却摇身一变,完成了翩然化蝶的美妙梦想。
 
  诺诺作为内蒙古某电厂专业主任,工作能力极强,月薪在一万左右。2014年,怀孕期间的她与微商结缘,因为产后她得了严重风湿,被病痛折磨彻夜难眠,为了治病,她四处打听治病的方法。无意间在微商看到同样的病情得到医治,就是诺诺现在代理的晨隽堂神农石氏筋骨保健贴。
 
3.jpg
 
  那个时候,诺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使用,没想到几贴膏药贴完,她的风湿疾病便痊愈了。从排斥微商到看到商机,诺诺的态度来了一个360度大转弯,她没有和家里爱人商量,毅然辞去电厂主任工作,全职微商直接做了代理。一路从一个小白,到现在的女神,付出了很多。这个魄力是一般女人所没有的。诺诺说她当时做微商的微信:hyfjhj里面的人数只有不到百人,而现在的她拥有近千人的代理团队月流水过千万,成为微商界最低调的神秘女神。一路的辛苦付出除了心酸还有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4.jpg
 
  有着三年微商经验的她从一个小代理,一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为团队负责,兢兢业业务实做好自己服务社会,除了她现在代理的晨隽堂神农石氏筋骨保健贴以外,她在2016年初亲手操盘一款西班牙进口男女补肾产品“爱情种子”,作为公司原始股东合伙人,她带领她的团队操盘一个月流水达到1400万居多。在公司业绩排行第一。
 
  当小编问及微商发展到现在谈谈微商后期发展有什么独特见解的时候、这位80后宝妈眼里闪着睿智的光芒。她告诉小编——微商发展到现在4年时间。从一开始的单纯卖货、爆款、三无产品暴力刷屏、各种明星见面会、广告、模式、层次不穷的出现。到2016年前半年网红微商经济的出现。然而2016下半年微商迎来改革最严重的时期,众多大品牌纷纷登场,资本投资市场介入,这也就导致众多资源匮乏的团队迷茫、彷徨、不知道何去何从。会选择的团队跟着大品牌借势抓住一波红利期,不会选择还在质疑挣扎的团队最终谢幕退场。
 

相关资讯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